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吕世良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日志

 
 

练普通话的技巧的总结  

2016-11-29 18:0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进提高班的时候,米老师给我说不光要学习,还要学习普通话,刚时心理就很高兴,因为米老师是让每个人都全面发展。而不是单独的学习技术,这是我有多大的福遇见了米老师这样的老师。有米老师这样的老师,能救多少正在奋斗的高中生、大学生了。而我有这样的老师我很骄傲。米老师是我这一生最大的贵人。而我还要感谢很多人。我要感谢我姐,是我姐让我进了提高班。认识了米老师。还有在提高班的其他老师的指导我。还有感谢师哥师姐同伴的热情的帮助我。在这里最要感谢的是我何新生师傅。因为他每天早上都陪我练普通话。给我信心。认真的指导我。给我讲一些大道理。让我明白了很多。没有做不成的事,只看你去不去做。

           2016年11月13日是我第一天和师傅一起练普通话。从那天起我必须要别人付出一些努力。规定好6点40必须到万达学校。所以我要每天6点起床。但是我一点也不觉的辛苦。反而我很开心。前一天师傅让我做好前期准备。但是我准备的一点也充分。还没有我师父准备的充分。而我师父让我做的工作没有做好。给我讲了很多使用的计算机工具,然后师哥拿录像机给我录了一段像。师父让我第一天读腾王阁序的古诗,但是我有许多字都不认识,读的磕磕巴巴的。我还比较害羞。看师父在哪里大声的读英语。师父还给我做了一个榜样。给我唱了一首中国人。刚时我就震惊了。我要练习多久还能跟师父一样了。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改变自己,虽然改变是痛苦的,最后还是快乐的。早上的一个小时普通话就结束了。
  
        到今天已经有16天了。但是实际情况只练了8天,但是我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但是最大的进步是练普通话自信心很强。对我来说自信心很重要。练好普通话最重要的两点是:1、有自信心,2、有正确的练习方法。

       我一开始不敢唱歌,自己总是去逃避这个现实。但是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渐渐的让我喜欢唱歌了。现在我敢大声的唱歌了。更不去逃避了。现在心里是美滋滋的。

      现在我每天早上6点40就到万达学校。开始练习一个小时的普通话。现在每天早上都在基本的重复的练习。头20分钟朗读《读书人是幸福人》,中间20分钟在大声的唱歌《中国人》后10分钟师哥给我纠正错误。给我做示范。每天晚上我会看口型的视频。

     我在改变自己,以后我肯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我。我一定不会后悔的。

   我现在的改变,我要感谢帮助我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一定会报答你们。我会做一个感恩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