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吕世良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日志

 
 

第五章数据库视频总结  

2017-01-14 19:4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建视图:语法格式:CREATEVIEW view_name(view_column_name)2、AS query_expression 3、{with CHECK OPTLON}.           
        修改和删除视图:语法格式:ALTER VIEW<view_name>{<column name list>}2、as 3、<SELECTstatement> 4、{WITH CHECK OPTION}.
       通过视图修改数据:注意事项:SELECT列表中含有DISTINCT 2、SELECT列表中含有表达式,3、在FROM子句中引用多个表 4、引用不可更新的视图5、GROUPBY或HAVING子句。
  
      索引概述:索引是一个单独的、物理的数据库结构,它是某个表中一列或者若干列的集合和相应的指向表中物理标识这些值的数据页的逻辑指针清单。索引一旦创建,将由数据库自动管理和维护。优点:1、保证数据记录的唯一性2、加快表与表之间的连接速度,3、在使用ORDER BY和GROUP BY 子句中进行检索数据时。4、可以在检索数据的过程中使用优化隐藏器。
 
    创建索引:语法格式:CREATE \ {UNIQUE}{CLUSTERED NONCLUSTERED}\INDEXindex_name\on \table_name view_name\(column_name{1,...,N1)

     聚集索引和非聚集索引:聚集索引;确定表中数据的物理顺序。一个表只能包含一个聚集索引。担该索引可以包含多个列。1、含有大量非重复值的列。2、使用BETWEEN,>,>=,<或,<=返回一个范围值的列3、被连续访问的列4、返回大型结果集的查询5、经常被使用连接或GROUP BY子句的查询访问的列。
非聚集索引的数据存储在一个位置。索引存储在另一个位置,索引带有指针指向数据的存储位置。索引中的项目按索引值的顺序存储,而表中信息另一种顺序存储。非聚集索引与聚集索引具有相同的B-Tree结构,但是与聚集索引有两个重大区别:1、数据行不按非聚集索引键的顺序排序和存储。2、非聚集索引的叶层不包含数据页,相反,叶节点包含索引行。
在SQL SERVER 2008 中每个表可以创建的非聚集索引最多为249个,其中包括PRIMARYKEY或者 UNIQUE约束创建的任何索引,但不括XML索引。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