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吕世良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日志

 
 

14期第一届的好声音节目  

2016-12-04 19:0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16年1月4号,下午两点14期英语好声音节目正式开播,先有刘文彬师哥主持,然后师哥讲完话,然后正式进入选择英语导师的活动中,分几个小组进行选择英语导师,我们的小组导师有4个人,但是我都比较熟悉,但是我还是有一点小紧张,一开始以为用英语进行选择导师,我准备了一上午的英语,因为我师傅和我组长在我的英语导师里面,所以我不能给他们丢人。我就开始练习,用英语介绍自己,有许多的英语我都不认识,但是我不能在这里呆的了。什么也不干了。所以我让我的组员教我英语,我把这篇介绍自己的所有单词都让她教会我,我和世行一起去了天台,大声的练习自己刚才学习的英语。我可以熟悉的读这篇介绍了。自己心里很高兴。然后和小伙伴一起去吃饭。

           中午来了我就开始读这份介绍自己的文章,我不希望我在选导师的过程中卡壳,我就一遍接的一遍读,我很期待下午的英语活动,因为这样会检查出今天上午学习英语效果。

            选择导师正式开始,第一个上来的同学英语很棒,还唱了英语歌。我以为不能用汉语介绍自己了。但是导师们说了可以用汉语说,当时我心里就换了一种想法,我不是学过了一首歌了吗。我就用英语介绍自己,然后用汉语说了一些心理话。给大家唱了一首《中国歌》,没想到4位导师都为我转身了。我心里很高兴。得到了导师的任何。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师傅给我评价很高,我一定不会为她丢脸的,今天收获了很多。我一定会坚持把英语学习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