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吕世良廊坊师范学院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三期

 
 
 
 
 

日志

 
 

视屏转格式  

2016-08-11 20:4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文艺部组织的活动,把视屏转成FLV格式,我一开始的感觉,我没有学过,我就不上转,但是不干就要挨罚,我就开始转,我一开始不会就向别的同学寻求帮助,我看了他操作一遍,我在看看文挡,我用了2天的时间还把任务完成。但是进步了,我又学会了一项技能,每一天有一点收获就是进步,会向成功迈进一步,在转视屏的时候遇到了许多问题,不知道要用格式工厂转格式,我下载了好几个格式工厂,但是有的不能使,我用格式转完的视屏的问题,声音和动作不搭配,到最后还没有声音,我不知道是格式工厂还是视屏问题,但是我发现有许多同学和我的问题存在一样问题。谢谢那些在我遇到不会的东西上,细心的教我。有你们在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